**此篇為urcosme平台試用體驗文,商品為巴黎萊雅正品**


將將將!覺得真的是太幸運了可以獲得這次試用
這次收到了三項產品首先先來寫我研究了好幾天的眼影盤


這盤呢我都笑稱他是眼影界的葉問 (一個打十個XD)
裡面總共有十色 然後整體包裝我覺得是我喜歡的風格
原本以為他會是蠻大盒的但其實他本人蠻精緻小巧的哦
放在化妝包裡隨身攜帶是沒問題的
好的那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和畫法
我實驗了幾天
我覺得這和眼影的持久度我很驚豔
有一天我早上九點畫完妝
晚上大概十點多要卸妝時幾乎都還在!!!
先幫他拍拍手一下哈
這盤眼影十色裡面有五個霧面色五個珠光色
目前通常我畫的時候會用到四個顏色去做使用
(底下有標數字的就是我使用的顏色)



用1號最淺的珠光色刷在眼皮前端三分之一
用2號珠光橘金色刷在眼睛鐘後端(最高刷到眼窩處)
用4號珠光咖金色上在眼尾處再稍微往前帶和往下眼皮帶一點點
最後用3號霧面咖啡色畫在原本畫眼線的地方(眼尾部分我有再畫上眼線液加強)


再刷個睫毛膏眼妝輕輕鬆鬆就完成囉!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蠻喜歡這盒的
可以做出很多層次的妝容
這盤我覺得蠻推薦給社會新鮮人或是上班族的
大地色系可以畫平常自然的妝容
然後裡面也有更重的顏色
如果要去派對或是約會都是ok的呦
顯色度的話我覺得表現中上 、持久度我覺得很棒
包裝設計我覺得很有質感
打開也有一個大鏡子可以讓你方便上眼妝
這點覺得很貼心~~
畫得不好的地方再請大家多多包涵!
以上是我的心得和大家分享
**此篇為試用體驗文,我一定是照實際效果書寫!謝謝你們看完 ^___^ **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追蹤我新開通的Instagram
可以更直接立即的和大家分享交流買了什麼新品好不好用(還有吃到了什麼好吃的甜點haha)
歡迎IG搜尋 JENS_LIFE (或是直接點右手邊貼紙就可以連結過去囉)

一起來聊天分享彩妝分享生活和美食

也會預告和通知發表什麼文章和心得哦!

arrow
arrow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