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篇潤唇棒之後要繼續來放火了!!!
粉紅控真的小心囉(小心荷包哈哈)
包裝很可愛但要冷靜看完哦因為她的筆管設計我不太喜歡~

這隻眼線液的粉紅是屬於金屬粉
放幾張照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今天故意不上睫毛膏可以看得比較清楚眼線液


那這支其實我覺得整體表現都蠻好的
尤其在防水和抗暈染上面我覺得真的蠻厲害的
試色在手上顏色完整留著一整天
哈哈很厲害但因為這樣也更要認真卸妝
我自己用智孝那罐卸妝霜邊按摩邊卸是可以慢慢卸乾淨的哦!
但是!!!扣分原因來了!
我不喜歡他的按壓頭(筆的尾端)

有時候一直按不出來不然就是按出來的時候已經是在筆頭形成一坨...
直接上眼睛怕會太多會把眼妝用髒所以也是一樣壓太多就先在手背上畫過(手現在超多條...)
多出來的我會像是毛筆沾墨汁那樣來回沾讓筆刷均勻上色
然後我會先平平拉眼尾再慢慢往前拉線條

((眼影的話是用Visee膚金色和etudehouse粉色疊擦呦
唇彩用的也是這次新買的Missha光感唇釉 (色號 赤裸告白)高CP推薦~ ))

那整體來說我蠻喜歡這支的哦!
如果她可以改善按壓的問題我會給他更高分
第一次試色在手上的時候一整天還騎車大淋雨都沒有掉
持久度驚人但一定要好好卸妝呦!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追蹤我的Instagram : Jens_Life (右手邊貼紙可以直接連結過去哦)

arrow
arrow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