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抵擋不了其他女孩的好評推薦
趁有折扣時入手了這隻CANMAKE唇蜜
我選的是色號最紅的02號

我覺得不用太擔心會太紅
這支擦起來不會太誇張反而是紅潤的透亮感
嘴唇像是果凍QQ的感覺 ~

照片可以看得出來他的質地我覺得是唇蜜裡很水的
而且他真的不黏!!!
這點就很值得拍拍手了~~~~
那我在使用這支的時候我的量不會上太多
而且上的範圍也會注意不要整個嘴唇上滿

我使用的方式是和MJ櫻花護唇膏做疊擦
上圖左半邊室友上唇蜜的
直接讓大家看看光澤感~
然後把另一邊也完成就成了下圖的樣子

我覺得是我喜歡的紅嫩感
像果凍一樣光澤QQ感
那這邊提醒想要購入的女孩
這支是屬於不要下手太重的唇蜜
他有說明它的顏色會隨著時間漸漸透出來然後越來越明顯
所以真心建議要注意亮
他其實只要薄博一層的光澤感就很漂亮囉!


**我寫的心得單純是自己使用心得,如果是試用文一定會在文章開頭標明也會照實際效果書寫,再麻煩如果有喜歡我的心得幫我按個推哦!謝謝你們 ^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