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70334_1304262182922438_1548893834_o.jpg

 

 

 

 

**本篇文章商品為urcosme心得平台獲得的試用品體驗分享 ^ _ ^ **
這次的代言人陣容真的太強了啦啦啦啦啦!
我這次收到的是唇釉和睫毛膏的體驗
這支的全名叫做"玫瑰珍藏版奢華唇釉"
收到了范冰冰淡粉色和茱莉安摩爾偏紫色系兩個色號
都是我平常沒有嘗試過的顏色
趕快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質地和顏色
他的質地有點像是乳霜



給大家看看刷頭的設計
瘦瘦扁扁的形狀




重點來了~~~~
這隻上在嘴唇上是讓我很意外很意外的舒服
真!的!一!點!都!不!繃!!!
這點就很值得讓我回購他了
不繃真的讓我覺得很驚奇因為之前試過很多霧面的唇彩
都會越來越乾越來越繃最後唇況會呈現一個很可怕的脫皮狀QQ
那這支我是覺得他相較妙巴黎的話顏色比較無法那麼持久
但它的香味和舒適度都是贏過妙巴黎的哦!
(如果他這個系列出妙巴黎4號相似色我會考慮換買他哈哈)
這支的味道是一個淡淡的甜味是很舒服的擦起來很滑順
雖然收到的兩個顏色都不是我習慣用的顏色
因為單擦淡粉色怕顯黑,單擦紫色又怕太成熟哈哈
所以我就用這兩隻來畫咬唇~~






我覺得效果出乎我意料呦!
也因此讓我打開對紫色系唇彩的接受度
用范冰冰淡粉色大範圍上
(因為比較滑比較難一上就勻,我會先塗一層後用衛生紙抿掉多餘的唇釉,
多這個步驟就可以唇妝更均勻呦!)
確定底色均勻後用茱莉安摩爾色上在上下嘴唇的各三分之一的位置然後用手指點開
就完成很簡單的咬唇妝啦!!!
我覺得這支真的很不錯
滋潤度很好、味道舒服,包裝也完全是我的菜很美很美!
是我覺得值得推薦的系列
柔霧光澤感很特別而且也不會太乾!
睫毛膏體驗文也是這個唇妝呦有興趣看更多這個唇妝請按>>
https://www.urcosme.com/reviews/1018925

**此篇為試用體驗文,我一定是照實際效果書寫,再麻煩如果有喜歡我的心得幫我按個推哦!我會更有動力寫文章的謝謝你們呦 ^___^ **

有興趣看更多我的生活美妝分享

**對我的分享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有最快有即時的分享呦^__^**

arrow
arrow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