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膚況好一些了所以又開始採購美妝品了哈哈
會買kissme這支是因為我原本愛用的Clio被我用到完全沒水
於是帶著神農嘗百草的心情
又開始尋尋覓覓新的眼線液筆
再找到新歡之前其實也有買到不適合自己的(含淚踩雷 > < )
所以這次要入手kissme這支的時候我其實也很忐忑
口碑最好的是華爾滋紫管那支但是我又超級想要換成棕色眼線液
後來就毅然決然買下去了!
很開心的是我沒有後悔~~~~~~
現在每天愛用中!

我很喜歡他畫出來的顏色
介於棕和黑之間
可以有神又不會眼神顯得太銳利太兇
(拿手邊的kate來比較一下)

kissme這支化起來是呈現深棕色
我覺得筆頭畫起來的感覺很滑順好上色
蠻容易上手的新手不用擔心
筆管的長度重量我用起來也很順手
實際用他畫的眼妝
眼神看起來柔合了許多
妝容整體呈現比較溫柔的感覺~~~


因為我是屬於雙眼皮摺比較小的人
所以我日常畫眼線的時候偏好只畫眼尾拉長
不然容易顯得妝太過濃~~~
除非有特別的場合需要畫精緻一點的妝
才會很仔細小心地畫上全部

(因為拍照這天不想畫太濃的妝
不然我就會利用睫毛膏去填補前段沒有畫到眼線液的部分
利用睫毛的濃密去製造眼線~~~)
那整體來說
我覺得就我用過的幾個牌子裡
kissme這支有進入我喜愛的前兩名
clio和kissme是我用到目前最喜歡的開架眼線液
如果妳正在觀望不確定該選哪一支的話
建議可以到藥妝店直接是這兩支
目前的話kissme這支時尚棕的顏色好像貴了一些
但兩支也都在三百元上下
可以自己靠櫃試試看比較喜歡哪一支化起來的順手度
有問題也歡迎可以留言給我和我討論呦!
**我的心得純屬自己所購入美妝品使用心得,所有的照片都來自JEN'S LIFE X MAKEUP ,如果是體驗試用文一定會在文章開頭標明也會照實際效果書寫,再麻煩如果有喜歡我的心得幫我按個推哦!有你們的鼓勵我會更努力寫心得的!謝謝你們 ^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