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的色號是600謎樣裸玫瑰 
是一個粉粉溫柔的顏色 


最近因為在學校實習 


所以唇彩開始朝向低調好氣色路線 


這一支我蠻喜歡的! 

顏色讓我想起Missha紅磨坊顏色最淺的那支 


都是屬於粉裸色 

但這支是霧面的M牌是亮面 


之後再來做兩支的比較~ 

這支$360週六可以77折真的蠻便宜的 

雖然是霧面但我覺得他不太會乾 


擦起來很滑順 蠻容易塗勻的~ 


在嘴巴上也不太會繃 


包裝質感上我覺得也不錯 



霧面玻璃的材質 


比起他們之前出的唇彩我覺得包裝質感有提升 

這一支我覺得蠻值得入手的! 

那持久度的話我覺得是比不上日不落啦 


喝東西會沾杯 


吃東西也會隨著掉 

但我覺得已經算是持久度不錯的 

而且掉色不會一塊塊斑駁 


而是顏色逐漸淡掉 


我覺得蠻可以接受的 

然後味道部分 


她有一個甜甜的香草奶霜味道(像牛奶糖!) 

雖然香味我覺得有一點濃 


但還好她不是那種很可怕的化學味 


我覺得還行不會噁心~ 

會想再去小屈把其他顏色帶回家

**我的心得純屬自己所購入美妝品使用心得,所有的照片都來自JEN'S LIFE X MAKEUP ,

如果是體驗試用文一定會在文章開頭標明也會照實際效果書寫,再麻煩如果有喜歡我的心得幫我按個推哦!

有你們的鼓勵我會更努力寫心得的!謝謝你們 ^___^ **

👅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會有更多更及時的美妝及食物分享哦!

請點上面的貼紙就可以連結到我的IG囉 ^_^

 

 

 

arrow
arrow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