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今天的主角來了!


這是我第一次買integrate的唇彩


我覺得他們家最近真的力求升級


包裝質感上可以看的出來有放心思~~


紅黑設計我非常喜歡


(原本其實是想買Za唇采筆但因為包裝所以我變心買了英特鬼XD)



好了不說廢話了~


我選的色號是四個顏色裡最紅的RD685


其實當時試色


有一點擔心這個顏色會不會太深太過成熟


但實際使用之後我真的蠻驚艷的


質地非常滑順好畫


不需要上護唇膏就有很好的潤澤感


而且相較一般潤澤款唇膏


這支的持久度非常不錯


蠻值得可以入手的哦!


她的紅是屬於日常可以使用的




整體會呈現透透亮亮的妝感


如果是追求飽和紅唇的朋友這支可以跳過~


不過如果你跟我一樣


想找支潤澤而且持久度不差的唇膏


蠻推薦可以到藥妝店試試這系列呦!


-
優點⭕️:潤澤、滑順好畫、不挑唇況、淡淡香味不可怕、持久


缺點❌:顏色和文宣有落差(建議自己試不要依照架上色卡選)、只有出四色(選擇不多而且其他三色我都蠻擔心會顯黑)


-


整體來說我覺得以他的價格是值得入手的


現在特價好像約240而已


蠻好用的目前日常妝薄擦一層就蠻有氣色的了


而且不挑唇況


很滋潤不論何時都可以用!


建議自己到開架櫃試試看


我覺得和文宣字卡顏色不太準


試了如果有喜歡的顏色我是會推薦可以入手的


提供實擦照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我的心得純屬自己所購入美妝品使用心得,所有的照片都來自JEN'S LIFE X MAKEUP ,如果是體驗試用文一定會在文章開頭標明也會照實際效果書寫,再麻煩如果有喜歡我的心得幫我按個推哦!有你們的鼓勵我會更努力寫心得的!謝謝你們 ^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