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商品為urcosme心得平台獲得的試用品體驗分享 ^ _ ^ **


哈囉大家好又一段時間沒來分享了 


實習階段比想像中還要忙碌 > <


有好多累積想和大家分享的心得再逐漸補上!



將將今天的主角是媚比琳的新款睫毛膏~~




包裝我覺得設計的蠻可愛的


(好像不少人都誤以為他是雙刷頭,我也是其中一個哈哈)


先來跟大家說說刷頭


我覺得他的刷頭和瓶身都算是睫毛膏界的巨人XD


直接拿KISSME比較一下



左是kissme右是MAYBELLINE


很明顯在長度和刷頭大小上都有蠻大的落差



材質上K牌是較常見的毛毛材質M牌則是塑膠感的刷頭(什麼形容啦抱歉大家我盡力了...)


那其實我覺得刷頭有點太大


沒辦法很細緻地去刷不同角度的睫毛有點可惜



不過整體表現我覺得算是中上


濃密效果還不錯算是日常上班刷很OK的程度


不會讓人覺得太有侵略性


對睫毛的支撐也不錯蠻捲翹的對我來說不會垂


然後我覺得睫毛膏很重要的就是能不能抗暈染


這一隻對我來說算是抗暈染效果蠻好的產品(大概只輸KISSME哈哈)


能夠不暈染這一點非常加分會讓我想回購~~~


那我覺得這款蠻適合上班上課(淡妝需求)的女孩


不會太濃又有不錯的效果!



**此篇為試用體驗文,我一定是照實際效果書寫,有問題也歡迎留言給我!我會更有動力寫文章的謝謝你們呦 ^___^ **
 

 

**對我的分享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有最快有即時的分享呦^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睫毛膏 媚比琳 MAYBELLINE
    全站熱搜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