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reSKINZ年度保濕新品的體驗文

CIMG7483.JPG

很開心可以獲得這個機會

當然囉大家別擔心我絕對會以最客觀的角度書寫心得!

在進入心得之前想先跟大家一起認識一下這個品牌~~~

`-

reSKINZ品牌官方說明是

re – REPAIR・REBUILD・REBIRTH

獨特『原生美肌3R循環』-修護REPAIR、恢復REBUILD、新生REBIRTH,

讓肌膚重回健康循環,展現肌膚最初的完美狀態。

SKINZ –給予肌膚最專業呵護,回到最初原生美肌狀態 

強調有效成分、精準配方,快速有效解決肌膚問題,喚醒肌膚理想的健

康狀態!

-

其實會想要體驗最主要也是品牌傳遞的精神

期待回到原生美肌

讓皮膚回歸健康的狀態

因為這個品牌精神讓我很想試試看這個牌子的保養品

這次體驗的產品有三

CIMG7485.JPG

  1. 馬格利加倍 淨白機能水 Moisture Booster Toner I(清爽型)
  2. 馬格利加倍 保濕精華 Moisture Booster Serum

  3. 馬格利加倍 保濕乳霜 Moisture Booster Cream

這個系列主要就是馬格利稻糠精華

加倍添加讓保濕效果更加提升!

然後就照著使用順序來分享

首先是機能水

CIMG7498.JPG

CIMG7497.JPG

是白白透透的水狀

就像是洗米水一樣(稻糠)

他的質地很特別

結合化妝水與精華液雙重功效

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前導的產品

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吸收~~

使用起來覺得很柔和

沒有什麼特殊刺鼻的味道

用起來蠻舒服的適合敏感肌使用!

(題外話說一下這系列產品有通過敏感肌測試,而且沒有進行動物實驗大家可以放心)

接下來分享的是保濕精華

 

CIMG7499.JPG

CIMG7501.JPG

這款精華是屬於精華乳的質地

保濕介於機能水和乳霜中間

CIMG7514.JPG

(佐是乳霜又是精華)

如果春夏使用怕太滋潤的話就可以用到精華就好不要用乳霜

就不怕對肌膚造成太大負擔了

那現在冬天的天氣

我覺得就非常適合一整個系列一起使用

他這款質地鰻輕盈地所以很好推開吸收也快

結合了馬格利稻糠精華與保溼精萃

先修護後保濕,修護受損角質,強化鎖水,讓肌膚慢慢從受損回到健康狀態!

對我這種時常不穩定的膚況

確實經過一段時間的修護之後我覺得有逐漸變得更有彈力更保濕

最後就是乳霜了

(這個設計真的是太有趣了~~~我玩得很開心哈哈)

打開時長這樣

CIMG7506.JPG

CIMG7510.JPG

然後往下壓的時候乳霜就會從中間圓圓的地方跑出來

CIMG7509.JPG

我覺得壓出來的乳霜很可愛

像是甜甜圈波堤一樣一圈一圈的(滿腦子想著吃XD)

那這款的質地就比較稠了

但是我覺得算是吸收蠻快的在臉上不會黏膩

我現在都喜歡把她當成妝前保養最後一道程序

保濕做好能讓妝更加服貼、持久

所以說 

做好保濕真的很重要!

做好保濕真的很重要!

做好保濕真的很重要!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哈哈哈

這個系列體驗下來真的蠻喜歡的

同系列還有出了不少品項

我覺得如果你不知道要怎麼選擇的話

可以從機能水開始下手

畢竟保養品再好如果無法好好吸收的話也是不會有好效果

我自己本身以小資女孩角度來做選擇的話

考量效果及價格CP值

選擇順序會是1.機能水2.乳霜3.精華

當然啦如果是同一系列產品比較不怕會有打架的情況

但是我是覺得就依照自己的需求慢慢嘗試

特別推薦給敏弱肌讀朋友

讓皮膚在柔和的修復中重新回到健康狀態

以上心得跟大家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