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524.JPG

 

這款是要粉盒和粉餅本體分開買的

總共有三個色號我選的是中間色 OC10明亮色

 

CIMG7536.JPG

 

這塊是我最近購入非常滿意的開架粉餅~~~

 

當時是因為美妝版上大推不暗沉所以購入的,自己測試之後覺得持妝度很不錯,而且妝感是輕薄的

 

取代了我心中塞尚藍紫盒開架粉餅第一的地位

 

CIMG7542.JPG

 

(粉餅有附粉撲,質地蠻厚實的,但相較起來我還是喜歡用刷子上,我覺得比較輕透!)

 

CIMG7538.JPG

 

這塊我很喜歡用刷子上

 

只要做好保濕

 

我最近都簡單遮瑕後

 

就用大刷子沾這塊完成底妝(不會有面具感👍🏻推推!)

 

CIMG7524.JPG

///優缺點評比///

CIMG7548.jpg

 

CIMG7547.jpg

比較一下左右臉的上妝前後

可以看到AFTER那邊遮瑕效果蠻不錯的

雖然比較深的痘疤還是沒辦法全部遮掉

但是也因為這樣顯現了他的妝感不會太厚重

可以明顯矯正和提亮我的膚色!

是我目前用到很喜歡的粉餅

保濕度也不錯幾乎不會有卡粉的問題

是塊可以單獨上全臉不用擔心的粉餅~~

((在我心中的好用程度超過了我之前朋友送的專櫃粉餅哈哈 ))

-

優點:


妝感薄透、持妝度高、不暗沉、遮瑕力中上、保濕


缺點:


粉撲沒有分開放的地方(但這樣粉盒體積較小,方便攜帶)、塑膠包裝有點像玩具😂

 

//////////////////

CIMG8234.jpg

CIMG8233.jpg

最近的妝都是用這塊粉餅完成的

提供一些實擦照給大家參考

CIMG7653.JPG

CIMG7694.JPG

 

**我的心得純屬自己所購入美妝品使用心得,所有的照片都來自JEN'S LIFE X MAKEUP ,

如果是體驗試用文一定會在文章開頭標明也會照實際效果書寫,再麻煩如果有喜歡我的心得幫我按個推哦!

有你們的鼓勵我會更努力寫心得的!謝謝你們 ^___^ **

 

 

有興趣看更多我的生活美妝分享

**對我的分享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有最快有即時的分享呦^__^**

arrow
arrow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