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今天這篇是pre'CARE三項產品的體驗文章

CIMG8417.jpg

體驗產品共三項
1、深層潔淨 眼唇卸妝液
2、深層潔淨 卸洗活氧泡泡霜
3、舒活滲透多層化妝棉
 
體驗的方式是廠商寄產品給我,我書寫是用文章

基本上我會接的體驗都是廠商不過稿的

所以各位請放心我絕對是超客觀書寫!

以前剛開始接觸美妝都很專注於找到適合自己的化妝品

但卻忽略了其實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才是最根本最重要的!

肌膚底子打好了要畫什麼妝才能有更好的話不可以展現

所以說除了彩妝品我現在真的在保養這一塊也開始盡可能在嘗試

這次體驗的品牌在體驗之前去了解了品牌相關的精神

(我真的是對天然的牌子沒有任何抵抗力阿哈哈哈)

先來看看品牌核心精神

追求天然萃取的護膚品 -pre'CARE,以「Less is More, 讓肌膚 透透氣」核心概念,以最簡單的”四無添加”,喚醒肌膚原有的光澤

我很喜歡Less is More這個護膚概念

那所謂的四無是什麼呢

pre – 四無添加 無酒精、無色素、無香料、無paraben防腐劑的堅持,追求肌膚零負擔。

CARE – 天然萃取 強調天然萃取、讓肌膚接近大自然,喚醒肌膚最深層的光澤!

對我來說像是一個小清新的牌子

先來個小短評

雖然卸除力清潔力不是最強效的

但絕對是對皮膚沒有負擔的

好的廢話不多說來看看這三項產品使用心得

1、深層潔淨 眼唇卸妝液
CIMG8421.jpg
這是我有史以來用過最溫和的眼唇卸妝液
(他不會熏眼讓我流眼淚~~~)
也是第一罐沒有看到藍白分層的眼唇卸妝產品

CIMG8563.jpg

到出來就是透明清澈的水狀

我想文章到這裡大家應該會疑問那到底這罐卸除力如何呢
直接在手上試驗卸除唇彩和眼線液給大家看
(一隻是Loreal一隻是Bbia 
為了測試卸除力用了抗暈染的Clio眼線液筆)

CIMG8561.jpg

直接濕敷上去

提醒各位女孩卸妝的時候真的不要急也不要省

(不管你今天用的卸妝產品是什麼都記得要適量用,不需要太多但千萬不要太少,當沾取的量不足的時候,反而會造成卸妝時拉扯皮膚的狀態)

好的所以我們就將沾滿眼唇卸妝液的化妝棉濕敷

CIMG8564.jpg

我自己試用過後覺得應該是因為成分比較溫和的原因

這個濕敷的步驟相較起其他品牌我覺得需要比較長時間才能達到效果

但我自己是覺得沒有關係

成分單純一點用起來比較安心所以多花點時間我覺得可以接受!

濕敷大概一分鐘之後

CIMG8567.jpg

拿起來用畫圓的方式擦拭掉

CIMG8568.jpg

可以看到眼線部分還沒完全卸乾淨

CIMG8569.jpg

但在好好畫圓按摩之後也就乾淨溜溜了~~~

那我覺得這個卸妝產品

比較適合給淡妝女孩使用

當然如果你是敏感肌膚就更推薦你去試試看這罐

不過如果是眼妝習慣刷比較濃厚的睫毛膏的話就不太建議你單獨使用這罐

可能就要搭配其他卸除力更好的產品使用

才不會導致沒卸乾淨皮膚出狀況的問題產生哦!

 

2、深層潔淨 卸洗活氧泡泡霜

CIMG8573.jpg

CIMG8420.jpg

接下來就是泡泡霜了

我一直都很在乎洗臉時泡泡的濃密度

使用這罐洗臉的時候覺得蠻舒服的也不會有緊繃感

(小補充)這罐的成分添加了:天然植萃、雙重保濕|西班牙有機天然洋甘菊萃取、甘

草、甜杏仁精華,添加雙重玻尿酸、維生素B5,達到清潔時同步調理肌膚,洗後不緊繃。

泡泡很綿密然後就透過洗臉的過程中一邊按摩讓毛孔更乾淨

也算是卸妝的最後一道防線

幫你把一整天在外接觸到的髒空氣或是不小心殘留尚未卸除乾淨的彩妝

透過微米級的淨膚分子幫你在最後洗臉時帶離臉上!

3、舒活滲透多層化妝棉

 

CIMG8426.jpg

這款化妝棉是百分百純綿的

我覺得表現算是普普通通沒有特別好壞

然後雖然文宣上是寫可以撕

不過經過我親身經驗後是頂多對半撕兩張

但是呢我不建議對半來用

我覺得還是整張來用比較適合

厚度適中、也不會因為撕了對半變得比較鬆散

所以說我是建議單張使用囉!

/

以上為我對這三項產品的心得

建議朋友們還是要依照自己的膚況和需求去選擇自己需要的產品

這個牌子我是推薦給敏感肌膚的朋友使用

真的是蠻溫和不會導致皮膚不適

建議大家還是要親自去試試看

每個人感受不同所以每項產品都還是建議要自己試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