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666.jpg

最近真的是保養品連發

顧好皮膚真的好重要阿~~~

尤其是大學畢業之後就開始更加重視保養

那為什麼會注意到這罐辣木油呢

沒錯,就是因為有follow連俞涵哈哈哈

看完一把青之後就有持續在關注她

直到後來看到她和綠藤合作當了環保理念長而且持續有發表專欄文章

仔細了解之後我想嘗試看看

雖然很顛覆了一些我過去保養的想法

但我想如果可以回歸到最天然的方式

用油和水的保養方式去取得我皮膚的油水平衡

少即是多,或許對皮膚才是最沒有負擔的!

所以說除非那天我要做深層清潔我才會再加上其他保養品

不然現在我最基礎的保養就是保濕化妝水>>精華液>>辣木油

 

CIMG8667.jpg

這罐的質地,他的濃度很高,千萬不要小看她的延展性,切記不要一次用量太多!

-

那其實最吸引我的還有一點是他來自迦納的公平貿易辣木油

100%的辣木油完整保留奇蹟之樹的精華 (辣木被稱為奇蹟之木)

主打清爽不黏膩、保濕、改善暗沉、抗老及撫平皺紋

-

以這些主打的項目來看

我覺得清爽不黏膩及保濕我非常有感

其他項目我還沒有特別的感覺

那我除了將這罐做為保養最後一道程序之外

在前陣子天氣乾冷時我也會小小加入一滴在我的底妝產品中

我覺得相當不錯,妝也會服貼許多

你就可以選擇看看是在前保養時就擦或是和粉底液加在一起就看你的需求去做斟酌

那我覺得這罐要特別提醒的

就是用量

千萬不要小看她~~~

這罐我建議是從少量開始上

如果不夠再慢慢加

雖然他吸收很快但是如果用量太多他還是會有難以吸收的問題

所以請有興趣購入這罐的朋友要特別注意

(想我第一次用就不小心用量太多,就順勢把脖子手腳都擦光了哈哈哈)

適量用的話是不會有皮膚悶悶的問題的這點可以放心

那味道的部分真的就是非常天然

就是你想像中的天然植物會有的味道

我用到目前蠻喜歡的

納因為是油類一樣要提醒不同肌膚的朋友

要依據自己的膚質、膚況去調整用量

或者依據天氣是情況加強局部一些容易乾燥的部位

這是我的第一罐油類保養品我也持續在適應中

使用至今我覺得是蠻有感的

如果你也想嘗試看看油類保養

我想這一罐是一個入門的好選擇!

以上心得與大家分享 ^_^

 

 


**我的心得純屬自己所購入美妝品使用心得,所有的照片都來自JEN'S LIFE X MAKEUP ,

如果是體驗試用文一定會在文章開頭標明也會照實際效果書寫,再麻煩如果有喜歡我的心得幫我按個推哦!

有你們的鼓勵我會更努力寫心得的!謝謝你們 ^___^ **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會有更多更及時的美妝及食物分享哦!

請點上面的貼紙就可以連結到我的IG囉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平貿易 辣木油
    全站熱搜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