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49.jpg

好久不見的妝品分享回來了!

今天新的主角就是這顆MISSHA和FRIDAKAHLO的聯名氣墊粉餅

IMG_6416.JPG

 

IMG_6417.JPG

 

 

IMG_6420.JPG

IMG_6389.JPG

 

 

 

我不誇張我一看到美妝新聞介紹就對他一見鍾情 (可以再浮誇一點啊 XD )

所以我立刻馬上手刀衝去找代購下單哈哈

我選的是玫瑰殼 主打保濕效果 色號#23

使用了幾次之後就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塊氣墊

我想應該也有一些朋友正在觀望這款

*****先來評分一下,以滿分五顆星來說這顆我會給到 4.5 分*****

MISSHA 這款氣墊不同款粉盒是主打不同效果的

像我選的這個玫瑰殼強調的是保濕效果

(這裡我先自首我買這顆的重點是衝著玫瑰粉盒不是選效果哈哈)

好啦我們趕快切入重點

來給看看氣墊內部

IMG_6937.jpg

按壓的地方是網狀的

之前爬文說這樣有別於以往蜂巢式的包裝能夠讓按壓出來的粉底量更加好控制

我覺得用起來蠻好上手的

而且用量蠻省我通常是按一下能完成半張臉

因為主打保濕所以說再拍開的時候確實很容易可以拍得均勻

IMG_6953 (2).jpg

先上半張臉讓大家看一下差異

IMG_6973.jpg

IMG_6955.jpg

 

IMG_6960.jpgIMG_6965.jpg

 

比較一下使用前後

拍上去之後明顯可以看到膚色被矯正 ( 我用23算還是有點偏白,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

皮膚變得較為明亮,然後遮瑕力我覺得算是中等,可以自然遮掉一些小暗沉的地方,但是較深的痘疤就沒辦法了要再搭配其他遮瑕品

但因為我才剛經歷一段皮膚不穩定時期現在妝都盡可能不要太厚重

所以我並沒有追求無暇底妝,我只輕微做遮瑕不追求完全遮蓋掉痘疤 (照片裡的痘疤還請大家見諒!)

那這款我覺得他拍在皮膚上是舒服的不會有悶悶的不適感

味道也是一股淡淡的清香 (我原本其實很擔心會是韓國彩妝品的香料味)

但還好他的香味輕輕的很舒服,是我喜歡的彩妝品味道

-

附的粉撲如下圖

IMG_6949.jpg

IMG_6951.jpg

IMG_6952.jpg

我覺得算是蠻厚實的觸感

彈性也不錯,上臉的感覺很柔軟

整體質量也很好上手,對於新手來說也是沒問題的!

-

最後,來總結一下

這款是我會推薦入手的氣墊!

這塊我會建議是秋冬使用會比春夏來得更適合

我個人是混合偏乾肌

幾次測試下來我覺得持妝效果中上

當然請大家切記一下要做好妝前打底

依據自己的膚質膚況去挑選適合自己的妝前乳

想我自己如果今天需要出外需要帶裝時間長一點的話

我就會選用控油妝前然後在上完氣墊之後輕輕點壓上一層的蜜粉

就會更加延長持妝效果

只是說這樣做的話妝感就會從小光澤感變成較為霧面

就看你的需求和喜歡去調整囉!

這次我找代購買下來五六百塊左右

整體以包裝質感和綜合各方面好用程度來說我個人是覺得很值得,用完之後作為收藏也是各種心情好 :)))

提供完妝照給大家參考 !

 

 

 

IMG_7371.jpg

IMG_7374.jpg

 

IMG_7386.jpg

 

 

 

**我的心得純屬自己所購入美妝品使用分享,所有的照片都來自JEN'S LIFE X MAKEUP ,

如果是體驗試用文一定會在文章開頭標明也會照實際效果書寫,請大家放心!

有你們的鼓勵我會更努力寫心得的!謝謝你們 ^___^ **

👅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會有更多更及時的美妝及食物分享哦!

請點上面的貼紙就可以連結到我的IG囉 ^_^

 

 

 

arrow
arrow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