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


今天要分享的這支唇蠟筆


真的是驚為天人~~~


個人覺得CP值高到一個無法無天哈哈哈


這系列唇筆有分為SATIN緞面和MATT霧面兩個系列


我請去韓國玩的姊姊幫我帶了三支回來


分別是SATIN的CR01、RD02和MATT CR02


之前持續看到有人分享實擦


特別是被一個很可愛的YOUTUBER綺綺燒到就決定試試看這系列


再加上價格真的很平易近人韓圜5800換算成台幣約155元


實際用之後我本人極度衝動想再把顏色買齊哈哈


(我請姊姊從韓國帶回來之後才看到小屈好像也要引進這支了,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



好的那就開始一支一支試色給大家參考


首先是SATIN CR01




這支是我這次入手最淺的色號


他是屬於偏粉的珊瑚粉橘有一點點帶螢光



這支如果是唇色較深的朋友比較不建議購入


或者是可以把這支當做是咬唇的底色或者拿來柔和顏色過深的唇膏





接著給大家參考一下SATIN CR01 + RD02 疊擦的效果我很喜歡 (CR01打底、RD02加在嘴唇內側抿開)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搭配使用這兩色


緞面質地帶著微微亮澤感我覺得相當自然好看


-


接下來是SATIN RD02


是這次三支裡顏色最紅的一支




這支的紅我覺得是一種帶青春氣息的紅


可是相較起來比較無法日常使用


我本來挑這支就傾向用疊擦的方式擦或是咬唇用


-


最後壓軸的MATT CR02


這支我超!級!喜!歡!


(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色我手推選這支!)


是一支非常舒服的豆沙玫瑰色


擦起來真的非~~常~~好~~看~~~ (我無敵喜歡這個色)







請原諒我私心多放幾張這個色號


哈哈這支對我來說有點像是命定色的感覺

-


好的最後總結一下


SATIN和MATT兩個系列我覺得各有表現好的部分


但是相較起來我覺得MATT讓我更加驚豔


持色效果很好而且不會繃,也沒有奇怪的味道


顯色度:SATIN=MATT (兩個系列都很顯色)


持色度:MATT>SATIN (MATT持久度非常好喝飲料幾乎不會掉)


-


優點:顯色、好描繪、多色可選、持色效果好、不會太乾不舒服


缺點:不太好卸需要花時間濕敷、容量偏少


-


我覺得完全是瑕不掩瑜的一支唇筆哈哈


他本人有點迷你容量不大


但是也因此很容易攜帶非常方便


是我目前用到最驚豔的唇蠟筆~~~


大大推薦可以試試看這支


非常想要把它全部包色哈哈


**我的心得純屬自己所購入美妝品使用心得,所有的照片都來自JEN'S LIFE X MAKEUP ,

如果是體驗試用文一定會在文章開頭標明也會照實際效果書寫,請大家放心!

有你們的鼓勵我會更努力寫心得的!謝謝你們 ^___^ **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會有更多更及時的美妝及食物分享!

請點上面的貼紙就可以連結到我的IG囉 ^_^

 

arrow
arrow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