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入手了這罐討論度一直是冠軍的唇膜
 

一樣是請姊姊從韓國帶回來的
 

選擇的味道是Berry莓果




還附有一隻可愛的挖棒





轉開蓋子後




這個顏色真的太讓人少女心爆發了哈哈


很舒服的淡粉色



他的質地蠻特別的


讓我想到balinaco的卸妝霜


附的挖棒也很貼心


少少挖一些碰觸到嘴唇的溫度就會化開了


實際使用起來發現用量蠻省的


因為延展和滋潤度都很好


所以其實一點點就可以覆蓋全部了


味道上也不會奇怪就是一個淡淡的莓果香


我覺得這罐和我手邊原本有的護唇產品差異就在於滋潤的持久度





這罐是唇部的晚安面膜


晚上厚敷一層隔天起來嘴唇確實有更加水嫩柔軟


對我來說就是嘴唇的急救品


因為這罐也不是太便宜我都傾向一周大概厚敷兩次


然後依照唇況去做調整


如果妝前覺得嘴唇特別乾或繃


會薄薄上一層當作護唇膏來使用



確實這罐唇膜是我手上唇部保養品最滋潤和持久的產品


也是目前用到最有感的


現在日常會用木瓜霜然後加強保養時再用這罐


因為很喜歡嘗試各種唇彩


所以開始注重唇部保養


顧好唇況之後才能有好的基底好的畫布可以上好唇彩!



**我的心得純屬自己所購入美妝品使用心得,所有的照片都來自JEN'S LIFE X MAKEUP ,

如果是體驗試用文一定會在文章開頭標明也會照實際效果書寫,請大家放心!

有你們的鼓勵我會更努力寫心得的!謝謝你們 ^___^ **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會有更多更及時的美妝及食物分享!

請點上面的貼紙就可以連結到我的IG囉 ^_^

 

 

arrow
arrow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