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Missha出這款三色眼影就覺得很有興趣

剛好姊姊要去韓國就請他幫我帶了兩色回來

我選的色號是8號和新色11號 (橘金 / 紫紅)

先試色給大家參考

如果對這款三色眼影有興趣就繼續看下去吧

希望幫助還在觀望這款的朋友!

首先先來看8號  (漸層橘金色)

這款顏色比我想像的還要清淡許多

但這個橘色我覺得很清新很夏天

推薦給喜歡淡妝不要太過濃烈妝感的朋友

(不過我自己覺得這個顏色很容易被吃掉,如果膚色跟我一樣偏黃的人不太建議帶這個色,會跳不出來不明顯)

最後這張睜眼幾乎是看不太出來這個橘金色QQ

但我覺得這就要看個人喜好了

這個色號確實不太顯色我已經來回上蠻多次了但他大概就是這個清清淡淡的感覺

我這次拍照是單用這顆上眼妝所以比較淡

不過我想這顆拿來跟其他膚金色或粉橘色眼影搭配應該會很美!

基本上我覺得拿來日常使用還不錯,很舒服的顏色

再來是11號 (紫紅咖啡配色)

相較起來,這顆11號真的顯色很多~~~

基本上輕輕抹過一次放到眼皮上發色度就很好了

這個顏色適合秋冬來用現在用有點過於強烈

(我買的時候就打算春夏用8號秋冬用11號哈哈)

但其實斟酌一下用量我覺得春夏還是可以拿這塊來做重點強調

最深的咖啡色可以拿來當成眼線色加強眼睛深邃感最後再加上眼線液拉出線條感

我覺得這款真的算是蠻方便的

直接在一顆眼影裡放了配好的三色

以CP值來講絕對沒話說

但是還是要提醒一下想入手的朋友們

這款我比較推薦給眼影新手使用

說明一下原因

對我來說這顆眼影表現算是中等

粉質和顯色度並沒有特別好到非買不可

但對於新手而言你可能還不太知道如何去做眼影的配色

然後一般開架眼影差不多也落在三四百塊左右

(可是呢說實在眼影盤根本用不完,日常使用不會用到這麼多,等到慢慢上手之後你就會開始想嘗試其他眼影色了XD 哈哈請相信過來人)

那這顆呢從韓幣換算大概160.170左右

找代購也頂多200上下,我覺得如果有喜歡的配色可以試試看這顆

但是這顆真的很迷你哦

大家可以試試看用手或是用棉棒上(會比較精緻)

我會用棉棒沾最深的咖啡色畫在眼線的位置上

以上我的心得跟大家分享~~~

如果有買到什麼好看的顏色也歡迎留言跟我聊聊 : ))

 


**我的心得純屬自己所購入美妝品使用心得,所有的照片都來自JEN'S LIFE X MAKEUP ,

如果是體驗試用文一定會在文章開頭標明也會照實際效果書寫,請大家放心!

有你們的鼓勵我會更努力寫心得的!謝謝你們 ^___^ **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會有更多更及時的美妝及食物分享!

請點上面的貼紙就可以連結到我的IG囉 ^_^

 

arrow
arrow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