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我私心放上的超級愛將Visee銀管~~~)

文章裡包括這五款唇膏: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樂

今天這篇文章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從2015蒐集到2016五款開架愛用唇膏

這幾款都是我覺得CP值都蠻高的哦!

1.MAYBELLINE 媚比琳 Baby Lips Candy Wow 棒棒糖甜心水感潤唇筆

2.BOURJOIS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3.MAYBELLINE 媚比琳 好氣色CC輕唇膏

4.Little Devil 小惡魔狠咬一口美唇棒

5.VISEE 絕色濃唇膏

好啦開始介紹囉~~

第一款  MAYBELLINE 媚比琳 Baby Lips Candy Wow 棒棒糖甜心水感潤唇筆  色號櫻桃QQ糖

這支我還蠻喜歡的而且很便宜!!!

但她比較像是潤唇膏的效果

剛擦上去時顏色非常漂亮

可是因為非常水潤真的也是掉的非~常~快

所以這支我比較推薦給學生族群

便宜、水潤透亮、有多色可以選擇、香味很舒服

算是潤唇膏和唇膏中間的產品

是這五隻裡最推薦給學生族群的一款呦

優點:便宜、潤澤

缺點:易掉色、不夠持久

第二款 BOURJOIS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色號04

這支整個讓我從2015愛用到2016!持續愛用中!!!

妙巴黎戀法這是我的第一支霧面唇彩

原本也是擔心不夠滋潤會顯唇紋的問題

但是這支真的不愧是唇彩界的女神!

只要有做好護唇這隻擦起來真的很美~~

我通常會在使用他的前一晚後敷著護唇膏睡覺

早上起來刷牙洗臉好之後也會在開始化妝前再上一層護唇膏

等到底妝畫完眉毛畫好之後把護唇膏抿掉(這個步驟很重要哦!)

因為這樣才能確保顏色可以咬得上去也才能夠顯現美麗的霧面質感

我選擇的是俏皮粉桃色是有點粉橘粉橘的感覺

這個顏色不會太過推薦給想要有好氣色又不想要太超過女孩們

這個顏色絕對是首選!顯色持久霧面好質感!

優點:顯色、持久不需一直補妝

缺點:質地乾需要做好唇部保養

 

第三款 MAYBELLINE 媚比琳 好氣色CC輕唇膏 色號是RosySweetie

這支也是討論度非常高

擦這支時就算沒有先上護唇膏也不怕

單擦就很滋潤了

我購入的色號是RosySweetie是比較明顯的桃粉色

覺得剛開始學化妝的女孩可以從這支開始
慢慢挑慢慢試逐漸找到自己適合的唇膏顏色
才不至於花太多冤枉錢~~
味道的部分是淡淡的水果香

優點:顯色、滋潤、顏色選擇多

缺點:包裝廉價

---------------樂樂真心話----------------------------

媚比琳出了蠻多款好用的平價唇膏

但是潤澤真的相對就持久度不高

這支CC和第一款泡泡糖都是屬於要持續補妝的滋潤款唇膏

兩支共同的優點就是潤澤多色可選(CC的色號更多)

那如果這兩支我要選的話

我會選泡泡糖

因為CC這支的外包裝真的蠻到彈的...

反而是泡泡糖的設計讓我覺得可愛賞心悅目哦!

-------------------------------------------------------

第四款 Little Devil 小惡魔狠咬一口美唇棒 色號02

小惡魔這支我入手的是02色號
這個顏色我覺得擦起來蠻自然的
不是很強烈的存在感
但是給人家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有點像是有淡淡顏色的護唇膏
秋冬冷冷的天氣單擦也是沒問題的不會太乾
整體滋潤度算是表現得很不錯

簡單評比一下小惡魔和CC兩支

滋潤度和持久度都是右邊略勝
但是以包裝質感來說是小惡魔獲勝
整體而言兩支都算是滋潤度不錯
但如果要以CP值來說的話還是媚比琳略勝
不過小惡魔這支我覺得蠻推薦給剛要嘗試擦唇膏的女孩
想要比較清新妝感的時候我就會用這支呦!

 

第五款 VISEE 絕色濃唇膏 色號OR220

將將將!愛將來了!

visee這支濃唇膏真的是紅翻天
也被網路上的心得文燒到心很癢哈哈我每次都慢半拍才跟上
找了好幾間小屈最後終於讓我幸運買到當時最後一隻OR220!
做了張素唇和上了唇膏的樣子給大家參考

滋潤度馬上看的見
認真覺得這支是即使唇況不好
真的都可以直接上的唇膏(真心不騙!)
滋潤度非常好
塗在手上給大家看

但顏色又不會真的掉得很快
完全大勝我之前買過的滋潤款唇膏
現在每天都擦這支出門
OR220擦起來是種自然粉嫩感

粉橘粉橘的感覺有點類似妙巴黎戀法4號
但是相較起來visee的粉橘比較平易近人
妙巴黎的是很顯色很活潑
兩支是我潤澤和霧面最喜歡的唇膏~~~

一買到他其它支滋潤感唇膏馬上被冰起來哈哈哈

不過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Visee這支是媚比琳的兩倍價格

雖然是這樣但其實Visee也是只要三百多塊

也還是可以輕鬆入手的價格!

目前最常使用的就是妙巴黎和Visee這兩支

以上是我對這五支唇膏的不專業分享哈哈

這幾支都是經過我爬文

在2015到2016年間陸續買進化妝包的

除了小惡魔是網路通路購入

其他幾支都是我趁周六77折去小區購入的!(小資女孩一定要知道的77折優惠!)

另外提醒大家Visee是不會跟著打折的哦~~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心得分析

希望你們會喜歡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