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720 - 複製.JPG

將將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的是VOGUE聯名美妝盒11月的butybox版本!

這次的外包裝加上內容物整體我覺得比起10月的體驗更加喜歡

先來看看這盒裡包含的東西吧

2016年11月份butybox體驗盒產品品項:
 - 1028 聚光燈打亮盒(氣質粉) 正貨
 - WHOO 重生秘帖 4ml
 - 雅漾舒敏卸妝潔顏凝露+修護保濕精華乳 50ml+5ml
 -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14g+7ml
 - AYURA 活氧森香舒活漾體油 30ml

不得不說11月這盒的保養品真的很強

讓我們趕快來看心得吧!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14g+7ml

 

 

CIMG6709.JPG

CIMG6727 - 複製.JPG

這組olay小樣體驗

我覺得有超乎我原先的想像

比我預期的更好用哈哈

尤其是這罐潔膚霜

我原本以為他擦完會因為太過滋潤可能會黏膩不舒服

結果呢!一點也不!

吸收非常好擦完之後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反倒是盒子裡另一項雅漾的保濕精華乳讓我有黏膩感><)

搭配按摩很快就吸收進肌膚了也呈現一個乾爽的狀態

當然啦他們品牌是建議兩項搭配著使用

在化妝水後先用精華露

CIMG6710 - 複製.JPG

CIMG6722 - 複製.JPG

他的質地還蠻水的跟我想像得不一樣

因為這樣的水狀其實一推開就很快吸收了

加上這個步驟也可以幫助後續在擦潔膚霜時吸收得更快

我覺得兩款真的相輔相成

味道部分就是一個淡淡香味很可以接受

這兩項產品我覺得蠻推薦的

超乎我原先的想像

精華露擦完是很清爽的再加上潔膚霜的滋潤

並不會覺得負擔反而是一種很舒服地照顧自己的臉的感覺(撒花!)

 - WHOO 重生秘帖 4ml

CIMG6715.JPG

CIMG6733 - 複製.JPG

這個重生秘帖之前就有聽說了

雖然體驗盒裡只是小ml數的容量

但一用真的也是嚇到

香味有一種很女神的感覺 (和平常用開架保養品的香味很不同 XD)

滋潤度很不錯擦上去就有種嫩嫩皮膚有彈性的那種

而且李英愛代言真的令人很心動

要不是正品真的對我來說太貴了實在是會有衝動要去專櫃把他帶回家!

 - 雅漾舒敏卸妝潔顏凝露+修護保濕精華乳 50ml+5ml
CIMG6716.JPG
這次雅漾的兩款體驗
(個人覺得都有點可惜,沒有很喜歡><)
首先說說卸妝凝露
可能因為他主打是給敏弱肌膚使用
所以他卸妝力並不是這麼強
我自己測試了一下
他最多只能卸掉底妝
而且為了保險起見建議搭配卸妝棉使用
不然會有點擔心會卸不乾淨哦!
眼妝部分我做過實驗完全是沒辦法卸掉
要另外搭配眼唇卸妝液~~~

CIMG6711 - 複製.JPG

另外這個精華乳
我覺得也是有點失望...
因為我用起來覺得有點黏膩
而且晚上用他保養隔天起床就會很明顯出油
我覺得對我來說有點負擔
相較起來這款吸收力確實比較不好><
不過這是我個人的感受僅提供大家參考
因為我的毒藥可能是你的蜜糖
建議大家還是要親身試用過才是最準確的優

 - 1028 聚光燈打亮盒(氣質粉) 正貨

CIMG6714.JPG

CIMG6712 - 複製.JPG

 

CIMG6713 - 複製.JPG

1028這個打亮盒我覺得設計得很可愛

但整體對我來說我覺得普普

然後工具的設計是個可愛粉撲

不過我覺得不太實用不太好上手

我用的時候也都是自己用自己的工具上

那就粉質來說我覺得就是中等

對我來說沒有特別好用難用一款中等地打亮~

AYURA 活氧森香舒活漾體油 30ml

CIMG6708.JPG

這罐我非常喜歡~~~~

香味滋潤度都非常深得我心

工作一整天下來

最後就是要好好抬個腿然後擦上這罐身體經由好好按摩

舒緩一下腿部的不適讓自己好好放鬆

雖然是由但吸收速度蠻快

也因為油的特性所以可以延展用來好好按摩

我覺得真的很舒服很舒緩

味道對我來說是好聞的清香

會想回購的商品

也有因為這館身體精油更喜歡這個牌子!

CIMG6706.JPG

以上是11月VOGUE 20周年聯名盒的體驗心得與大家分享!

歡迎有問題留言給我

或對我的分享有興趣有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G

會有更多更立即的美妝心得分享呦

感謝你們將文章看到這裡

有你們的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章的動力 ^___^

 

 

arrow
arrow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