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變色唇蜜真的非常紅~~~
​陸陸續續好幾個品牌都有推出
​原本想要兩個色都買
但真的缺貨太嚴重了一直找不到
後來​好不容易看到架上有黑色就立馬買了!
​(最近上了不少新品,除了變色唇蜜我還買了血色腮紅和新的日不落唇膏,
有興趣看za新品唇膏心得請點>>https://www.urcosme.com/reviews/1034847 )
​-
​好的趕快回到本篇的主角Missha變色唇蜜

​我是在12/31的時候順利買到的~~~
太好奇了​當天就開來用

​雖然外觀是黑色
​但可以看的到刷頭上是桃紫色
​一開始上到嘴唇上是黑色的
​然後變色速度我覺得真的很快
​基本上對我來說就是上到唇上就變色
​變成一個桃紫透透的果凍感唇蜜



這支是唇蜜但我覺得他不會過於黏膩不舒服
​雖然難免還是會黏到頭髮但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讓我想起canmake那支媲美平價ysl的唇蜜)
​兩支擦起來質地蠻類似的
​水潤又透透亮亮的我覺得妝感非常美~~
​自然透出的桃紫色
真的自然好氣色也顯​白
​持久度的話喝飲料基本上不太會掉
​吃東西的話就需要再補
​但我覺得這支持久度算是很不錯的了!
​重點是價格真的非常平價才一百多塊
​之前這支台灣還沒進的時候找代購大概要到三百左右
​所以說(我實在找不到不買他的理由)
​真的我也推薦購入這支,如果遇到有貨不要錯過他!
(買到之後每次逛都沒看過再有貨,可能要等風潮過去才會比較容易買> < )
​-
​今天用最近買的新品好好畫了個妝(唇妝就是用這支Missha變色唇蜜)
​準備要開始一一寫心得了~~~





​以上實擦照與大家分享 : ))

**我寫的心得單純是自己使用心得,如果是試用文一定會在文章開頭標明也會照實際效果書寫,再麻煩如果有喜歡我的心得幫我按個推哦!謝謝你們 ^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