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204.jpg

 

 

CIMG8231.jpg

 

 

終於入手蘭芝唇膏了!!!

(觀望了好一陣子終於下定決心入手,沒辦法聖經真的太美了 >< )

決定要買之後上網找才發現李聖經設計的色號真的完全大缺貨

原本想要找台灣專櫃入手也是各種缺貨

因為太想要了所以找了韓國代購入手這支

現在基本上要買這隻都要等

不然就是有現貨的賣家價格會偏高在賣

( 但因為真的非常想要哈哈,所以我願意買稍微貴一點點但能確保他是正貨的賣家入手 )

大家上網找美妝品現在真的都要特別注意

尤其是一些比較熱門的妝品都要好好看過評價,找有信用的賣家

不然現在市面上假貨真的很多很氾濫,提醒大家真的要注意!

( 題外話:我自己上網買妝品會先做一件事,會在搜尋時先看看之前有水貨風波的店家有沒有賣這個商品,

如果有的話,我在找代購賣家就一定會特別小心,找有信用的賣家 !)

好的碎碎念完畢

現在趕快來切入正題我入手的色號是No.3香柚薄荷

CIMG8208.jpg

這次的新系列是v型切割2:3的切面

然後和上一代還有一個差異就是有再加入他們家賣很好的唇膜成分

所以擦起來更加滋潤

確實~~~

我覺得這支我很喜歡的原因之一就是滋潤了!

不需要上護唇膏直接上就非常潤澤

透透亮亮的感覺

16507114_1594289007253086_446487864_n.jpg

 

CIMG8233.jpg

CIMG8232.jpg

因為這樣的特殊切割

咬唇的漸層顯得更有層次

最外層的綠色上到嘴唇就變成透明的了不用擔心

下嘴唇由內而外逐漸變淺

那這款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顏色更清新

然後我在用這支的時候會先遮唇色

用粉餅帶過去讓嘴唇回到一個乾淨的畫布狀態

這樣我覺得會最好看!

她的味道也相當舒服,是甜甜的香味

不會太過不會讓我不舒服

這支的味道我覺得就是可愛女生身上的味道

( 哈哈會有一種以為自己是可愛女生的錯覺XD )

這個顏色之後春天用真的非常推~~~

CIMG8243.jpg

粉嫩嫩無害的顏色

給人家一種舒服的好印象

這個粉帶著桃紅

讓舒服中又不失個性

我自己本身真的很喜歡

那持久度部分

我覺得就是吃完東西就要補

但滋潤型唇膏就是這樣

要持續補才能維持好看的唇色

不過我自己是越來越不在意持久度了

小時候都覺得越持久不掉色越好

但現在覺得還是滋潤的唇感比較好

會掉代表他比較不會殘留顏色在嘴唇上

比較不用擔心唇色沉澱的問題~~~

CIMG8234.jpg

 

 

優點:保濕滋潤、顏色百搭、便利性高(一隻完成咬唇妝)、舒服香氣

缺點:質地偏軟,消耗相對快速、包裝普通(以一支七八百的唇膏來說,我覺得包裝不夠有質感 ><)

雖然有些缺點但整個用下來我真心覺得很優秀~~~

還會想要再入手其他色號!

**我的心得純屬自己所購入美妝品使用心得,所有的照片都來自JEN'S LIFE X MAKEUP ,

如果是體驗試用文一定會在文章開頭標明也會照實際效果書寫,再麻煩如果有喜歡我的心得幫我按個推哦!

有你們的鼓勵我會更努力寫心得的!謝謝你們 ^___^ **

 

有興趣看更多我的生活美妝分享

**對我的分享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有最快有即時的分享呦^__^**

arrow
arrow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