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35592_1604977426184244_1429314174_o.jpg

 

我購入的第一支Loreal唇膏

 

原本看到是中國製有點卻步


但是因為看到顏色真的非常心動!!!


再加上巴黎時裝周使用唇膏的文宣就決定試試看這支

 

不試還好一試之後真的非常喜歡這隻!


秉持著小資女孩的精神


試色之後就先回家想說觀察一下持久度等等的

 

再決定是否購入經過測試之後


我晚上就衝去帶他回家了哈哈哈


-

CIMG8458.JPG
 

趕快來說說這支的心得


她的質地蠻特別的


是霧面的但卻不會乾(類似媚比琳creamymatte)


很滋潤好塗,十分滑順是霧面的但不特別顯唇紋


一講到霧面唇膏就該提一下Bbia

 

CIMG8478.JPG

 

我覺得比紅管4更容易塗勻(大家可以看一下照片,兩支我都是直接塗)


重點是她的顏色真的完全打中我心


我選的是這系列的主打色233


就是很美麗的紅棕色比紅管04顏色再重一些


我覺得實擦就是豆沙色為基調


然後帶著更多紅棕感


(我發誓真的非常美🙌🏻)

 

CIMG8450.JPG

CIMG8457.JPG


而且她沒有香味


這點我要大加分


因為我是一個很注重唇膏味道的人


很害怕香料味


像Bbia紅管所有我都喜歡可是味道上我真的不太可以接受


然後持久度👍🏻👍🏻👍🏻


慢慢越來越淡不會說掉的很斑駁


就顏色漸漸變淡


我覺得並不需要頻繁補口紅


重點是即使要補


也因為她真的還蠻滋潤的


所以補妝沒有什麼困難


不用擔心嘴唇會越補越乾!


-


最後說一下


我自己在買的時候因為MIC也有點掙扎


但是我覺得使用起來非常滿意


她現在完全打敗我手上任何霧面唇膏(我心中霧面第一名!)

 

也不會有他們家唇釉可能有過敏的問題

 

他們的唇釉我也會有點麻麻的但是這支我沒有不適的問題


但還是要提醒大家一下這支是中國製


我自己本身是因為顏色和持久度真的太深得我心了


所以我覺得我可以接受


但如果你本身皮膚比較敏感


或是比較在意產地的朋友


有喜歡這支建議一定要到架上試試看


會不會有過敏的問題等等的


測試過後再入手才不會白費自己的銀兩哦!


以下更多實擦照跟大家分享💕

 

CIMG8467.JPG

CIMG8552.JPGCIMG8529.JPG


**我的心得純屬自己所購入美妝品使用心得,所有的照片都來自JEN'S LIFE X MAKEUP ,

如果是體驗試用文一定會在文章開頭標明也會照實際效果書寫,請大家放心!

有你們的鼓勵我會更努力寫心得的!謝謝你們 ^___^ **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會有更多更及時的美妝及食物分享!

請點上面的貼紙就可以連結到我的IG囉 ^_^

 

 

 

arrow
arrow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