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637.jpg

入手這罐大概兩三個月了

也一直在尋找適合自己的使用方式

寶拉珍選這個牌子在美保版上討論度很高

尤其是關於痘痘和毛孔的產品都蠻讓我心動的

觀望了一段時間就決定先買這款試試看 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

CIMG8635.jpg

---官網的說明詞---

◎適合油性/嚴重青春痘肌
◎衛生署公告最高濃度2%水楊酸
◎輕盈如水的精華液,快速滲透清爽不黏膩
◎調理油脂分泌過多,預防痘痘粉刺形成
◎強力去除老廢角質,深入毛孔解決阻塞
◎淡化暗沉瑕疵,均勻明亮膚色

 

 

 

 

--------------------

因為前陣子皮膚真的很不穩定所以看到他的說明

就決定買來試試看

那因為這罐的水楊酸濃度是衛生署公告可以使用的最高2%

所以說他其實蠻刺激的哦

如果是敏感肌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請務必注意用量

或者是先試在手上或耳後看看會不會有過敏的問題!

(因為我第一次用他的時候覺得有一點小刺,但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後來我就調整了一下使用的方式

這一罐的質地其實就是水狀的

CIMG8641.jpg

CIMG8642.jpg

CIMG8643.jpg

流動性很高其實就像化妝水

可是因為他的濃度很高

所以如果當成化妝水來使用我覺得對我來說有點刺激

我主要用這罐做角質代謝

大概一周兩到三次

搭配化妝棉用打圓的方式去擦拭鼻頭跟下巴

我覺得確實定期使用會讓皮膚變得比較平滑

陸陸續續粉刺也會漸漸往外代謝出來

最近幾個月用下來我覺得真的還蠻喜歡的

使用完隔天的平滑度相當有感~~~

但是要提醒大家用這罐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後續的保濕哦

我後面都會再上一層比較溫和的乳霜

去鎮定一下自己的皮膚狀態

不然其實皮膚會有一些脫皮的狀況

所以說大家在使用這罐時要留意

做好後續的保養就不會有問題囉!

整體來說 我有因此更加喜歡寶拉這個牌子

對他的效果真的蠻有信心的

之後還會想再持續入手他們家的產品

下一個目標是他們的身體乳!

在網路上口碑非常好,如果之後有入手會再寫心得跟大家分享 ^__^

 


**我的心得純屬自己所購入美妝品使用心得,所有的照片都來自JEN'S LIFE X MAKEUP ,

如果是體驗試用文一定會在文章開頭標明也會照實際效果書寫,再麻煩如果有喜歡我的心得幫我按個推哦!

有你們的鼓勵我會更努力寫心得的!謝謝你們 ^___^ **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會有更多更及時的美妝及食物分享哦!

請點上面的貼紙就可以連結到我的IG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