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81.JPG

2022週年慶即將到來!快來看看貴婦精華&乳霜的心得吧!

*試用品來自@COSME心得平台,非常感謝!無收取任何費用,所有心得為自身真實感受!*

IMG_3224 2.JPG

接續著上篇的黃金玫瑰系列

這篇繼續幸福的分享著蘭蔻的 \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

IMG_3226 2.JPGIMG_3204.JPG

 
 
在這次體驗之前
 
我曾經使用過極光水小黑瓶、大眼冰珠
 
這次的乳霜算是我開啟對蘭蔻的新世界!
 
 
 

縮小版的瓶身依然非常精緻有質感!好感度先加分!

延續玫瑰同系列淡粉色系

霜的質地也比我想像中呈現的更薄一些
 
因爲之前比較沒有用過霜類
 
有點擔心太潤澤會有致痘或是出油脫妝的問題
 
 
所以在用量上我慢慢的加
 
先薄薄的擦 搭配著精萃持續使用

質地很好推開不會有悶感

 

IMG_3218.JPG

夏天使用也很OK

這罐乳霜我會推薦給30+以上的朋友們日常保養做加強

質地好推、潤澤 長期使用膨潤感確實很有感覺

或是乾肌有細紋困擾的朋友們也適合

我個人是再搭配一些口服膠原蛋白一起用

整個人的狀態就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 的頭像
    Jen

    Jen 探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